蜜桃柚子冻

随缘写文,失踪人口

 

红舞鞋

★久违冒个泡?
★嘛虽然这个也是很久以前给群里的小可爱讲的睡前故事【?】

         从前有一个少女,她是教堂唱诗班的领唱,是一个十分可爱的女孩子。少女特别喜欢红色系的物什,也喜欢把自己打扮的漂漂亮亮的。只是,这样表面上如此天使的少女,内心却住着一个贪婪的魔鬼。
少女为了得到她所想要的东西,不择手段,依靠着自己无辜纯良的面孔,用谎言欺瞒着所有人,甚至有人因为她而死。
        有一天一双做工十分精美的红舞鞋被人遗落在教堂的长椅上,女孩第一眼就喜欢上了那双舞鞋,她见没有人来认领,便擅自将舞鞋带回了家。
第二天,穿着红舞鞋来到教堂的少女惊艳了所有人,少女非常满意人们向她投来的视线。因为这双红舞鞋,少女的虚荣心得到了极大的满足。
        有一天,一位来教堂祈祷的青年见到少女,向少女提出了舞会的邀请,少女立马便欣然答应了下来。为了舞会,少女费尽了心思打扮自己,其中,红舞鞋是最不能少的。
        来到舞会,率先邀请她跳舞的便是最初邀请她参加舞会的青年。从和青年和着音乐踩下第一个拍子开始,少女便感觉到自己的身体开始不受控制。当她向准备向青年求助时,她看到青年的面貌变了一个样。那是一张丑陋而扭曲的面孔。那是恶魔。意识到这个的时候,她想要尖叫却已经太迟了。
         你将永远无法逃离这里,为你的贪心付出代价吧!恶魔在说完这句话后便挥动着翅膀离开了。舞会在恶魔离开后也变了一个样,炙热的岩浆从她的身旁流过。少女踩着红舞鞋在岩浆中起舞,犹如一只在火焰中舞蹈的妖精。可她并不是妖精,而是一个受到惩罚的罪人。
          滚烫的岩浆滴落在她的衣服上或是白皙的皮肤上,留下一个个漆黑的烙印。皮肤下血红的嫩肉被烤的焦黑,鲜血不断地从伤口中流出。红色的礼裙变得破烂不堪,原本鲜艳的红色被血浸染变成了暗淡的黑色。红色舞鞋带着她不知疲倦地一直跳着,直到它将少女带着跳入喷涌的岩浆口中。

  9
评论
热度(9)

© 蜜桃柚子冻 | Powered by LOFTER